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继坤到污水干管工地现场调研

2019-11-18 10: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军 郭强

(丽水消息)11月13日上午,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继坤在丽水市建设局总工程师顾华洛,丽水市旅投公司副总经理何炯伟,丽水市城发公司副总经理富庆文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中铁七局丽水市污水输送干管项目支洞口和进洞口作业面工地现场进行调研。

朱继坤一行深入现场,仔细查看了现场隧道掘进情况以及文明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排除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干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项目部广大干部员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分昼夜抓抢施工进度,体现了央企“正规军”的强大作战能力,展示了中国中铁能吃苦、敢吃苦、能打硬仗的铁军精神,希望项目部在下一步的施工大干中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继续发扬央企的优良作风和技术优势,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