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进现场捍卫郑州蓝

2019-11-18 10: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郑州讯)“朱部长,你以后每次检查清理现场垃圾约我一下。咱两搭把手,垃圾清理得更快。”11月15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部2号楼前,技术员韩培琰从楼内报检出来,迎面遇见物机部副部长朱援赞狂风中正埋头清理建筑垃圾,和颜悦色的说道。

进入11月份,河南郑州5到6级暴风频繁来袭,为了持续加强“五化”建设,贯彻好“6S”管理,确保工完料净,提升现场绿色文明施工水平,项目7名党员进一线做表率。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们,清理垃圾、观察扬尘在线监测仪、覆盖防尘布、指挥洒水车定期喷洒、现场讲解降噪减污环保措施、对照图纸细化扬尘管控责任区等服务一线的忙碌身影。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项目党员同志们,严格贯彻落实局、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他们通过组织交流学习、党史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将本次主题教育深入常态化延展。

该项目党员同志们,因地制宜的开展同心捍卫郑州蓝的志愿服务活动,是其聚焦主题主线,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实践,也让更多的职工群众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