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G1288列车长的感谢信

2019-11-17 22:4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尊敬的铁路局各位领导,你们好!

由衷感谢G1288列车长,乐于助人,古道热肠,扶危济困。

       我与我爱人和孩子还有队友一行10人,于2019年10月18日乘坐G1288列车,从沈阳北到唐山去参加万科组织的业主足球比赛,由于比较兴奋,还带个孩子,           18:02,在唐山下车的时候匆忙中把旅行箱落在了车上,因箱子中有我踢球的用品及孩子的必备生活用品等,我们十分着急,下车之后辗转联系到了G1288列车的列车长,列车长先后两次在我们所乘坐6号车厢行李架上仔细寻找,与周围乘客反复确认,锁定了我们的行李箱,经电话与我爱人核对箱内物品和密码后,19:10左右,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列车长安排将行李箱暂存于霸州西站,霸州西站的工作人员也很负责,丝毫没有耽搁,在次日早晨就将行李箱送至了唐山站。让我们及时取到了行李,没有耽误任何事情!此等速度,如此高效服务,让我及我的周围队友都交口赞叹,这铁路的工作效率,着实是厉害!感激涕零,溢于言表。

        再次感谢g1288的列车长,霸州西站的工作人员,唐山站的工作人员,所有铁路战线的工作人员,真心的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