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为员工体检保健康

2019-11-16 20: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谭雁飞

2019年即将进入尾声,为了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完善员工福利保障。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四公司管段)与美年大健康体检广州市番禺区分院、番禺区市桥医院医疗体检流动车合作,于2019年11月14、15、16日接连三天,分批次对劳务工人、项目员工进行了全面基础身体体检,保障员工年度身体健康。

本次体检涵盖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血压、外科、B超、心电图 、胸透等,还根据男女员工的生理特点安排个性化检查。参加体检的劳务工人有近300人,项目安全环保部对每个工人都建立了体检档案,并及时反馈体检信息,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员工尽快进行复查治疗,防范带病上岗的安全隐患。

定期体检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体检不仅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庭负责,对企业和社会负责。一直以来,五分部二工区关注职工健康保养,以打造“幸福项目”人性化管理为宗旨,每年定期给员工进行身体体检,确保员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通过体检,使员工都能及时获知体检结果,并得到医护人员专业的健康建议,让常规检查真正发挥出作用,取得实效。也提醒员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重视对疾病的预防常识,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关爱温暖。

附图说明

图1、员工正在体检

图2、员工在排队采血

图3、体检车为员工体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