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铲雪除冰保畅通――干部职工在行动!

2019-11-16 20:3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栎

11月16日这天,乌鲁木齐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为保障道路畅通和出行安全,乌鲁木齐客运段各单位干部职工,来到各自分好的片区,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当天上午,广州车队干部职工携带扫帚、除雪铲等工具,来到各自分包路段和责任区,积极投身铲雪除冰行动中。虽然寒风凛冽,但是大家都热情高涨,及时清除路面等重点区域的冰雪,挥动着铁铲,齐心协力铲冰除雪,消除安全隐患。

广州车队的干部职工们正忙着用除雪铲铲除路面上的冰雪。劳动中,大家不畏严寒,不惧艰辛,逐段清理,有序推进,对重点区域进行反复推铲与清扫,确保过往行人、车辆通行安全。分工明确,齐心合力,有的拿起铁铲除冰雪,有的进行冰雪转移,清扫路面……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她们是广州车队的干部职工,正弯着腰,握着一把把铲雪锹……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广州车队所分的片区道路冰雪得到了有效清除,为出行的铁路工作人员营造了一个安全、顺畅、良好的出行环境,减少了路面结冰对道路带来的影响,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广州车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