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采用新工艺进行钻孔桩施工

2019-11-15 23:0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11月15日,随着机械的轰鸣,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小宛特大桥首个“全护筒跟进”钻孔桩施工全面顺利开钻。

和若铁路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主体工程施工点地质复杂多变,大多数是粉细砂、粉土层和流沙层等,再加上征地拆迁困难,临时用地无法征用,导致施工作业场地狭小,严重制约工程进度。而且沙漠地质,钻孔施工及其复杂,传统反循环钻钻孔桩施工易塌孔,使得原本紧张的工期雪上加霜。

为保证铺架工期及时兑现,项目部积极与业主、设计院沟通协调,经反复考察,旋挖钻“全护筒跟进”施工在大面积基础桩施工中具有成孔功效快、质量高、能缩短工期、提高经济效益等优点,项目部果断决定采取新工艺,制定旋挖钻“全护筒跟进”施工方案。

经过几个通宵的调试、试桩努力,“全护筒跟进”施工顺利开钻,有效的保证了和若铁路施工的有序开展,为下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