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急发电机就位,瑞达再添新动力

2019-11-15 09: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凯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应急发电机组安装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轨枕生产线中,浇注作业属于特殊过程,吊车作业、搅拌作业是关键过程,而突发停电对产品质量及设备使用寿命均会造成影响。此机组的投用对保证产品质量,降本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已经就位的发电机组.jpg

瑞达公司利用白夜倒班作业的间歇时间,对发电机组进行安装调试。在瑞达公司物资装备部主导下,历时5个小时顺利将发电机落地安装,并实现了首次带负荷运转。

此发电机组的投入使用,使得瑞达公司生产的可靠性、连续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例如解决了突发停电使正在进行吊装作业的被吊物无法及时落地及吊车操作司机无法下车的问题;完成搅拌机内未搅拌完成的剩余混凝土搅拌过程,并完成灌注、振动等加工工序,减少了废品,从而节约了成本;避免了搅拌机内存放未搅拌完全的混凝土初凝现象发生,也不需要工人进入搅拌罐内清除混凝土,减少了不必要的劳动。切实解决了生产线的突发停电对瑞达公司的影响问题。(刘文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