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夹马营站、丽青区间、青夹区间分部分项验收顺利通过

2019-11-15 07: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兴隆

2019年11月14日上午,由水电四局承建的夹马营站、丽景门站-青年宫站盾构区间、青年宫站-夹马营站盾构区间分部分项验收会正式召开,经过近3个小时的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实体检测,与会单位最终一致决定,同意本夹马营站、丽青区间、青夹区间分部分项验收全部通过验收。

自6月30日全线双线洞通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准备分部分项验收工作,在确保相关资料完善齐全后,立刻推进分部分项验收事宜。11月14日上午,质监站相关专家、领导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对夹马营站主体结构分部工程、丽青区间盾构掘进分部工程等12个分部工程进行现场查验。现场实体结构外观良好,内页资料完整,各验收单位代表对此高度赞扬。会上,项目部详细汇报了分部分项划分情况,并对施工依据、设计变更文件、强制性规范标准执行情况以及过程中的控制进行了汇报。验收组分别对工程实体外观、实测实量、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核查验收。  验收组一致认为:本次验收的夹马营站及两个盾构区间各项工程实体指标符合设计技术标准、标准建设符合各项要求、内页资料符合验收程序和规范,由质监站站长宣布验收通过。

本次分部工程验收是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的首次分部验收,本次验收的顺利通过为项目剩余实体的分部验收以及后续的(子)单位验收积累了宝贵经验,标志着项目工程质量的良好受控,为附属结构的施工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