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14 20:3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11月14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段荣福在项目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到项目部驻地看望职工和了解职工生活状况。

段荣福对项目职工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提升综合素质;二是扎实开展安全质量红线管理工作,树牢安全第一意识;三是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重职工身心健康和工作安全,提升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四是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制定项目降本提效措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