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3:4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菲菲

11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项目党员10人、积极分子1人、团员5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侯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