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纠+督查 严防“四风” 反弹 福州车务段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规定突出问题

2019-11-14 13:4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小洪

“自愿接受组织给予的任何处分和处理,同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11月13日,福州车务段50余名副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对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国铁集团党组、集团公司党委有关规定的突出问题,签订了《个人自查自纠承诺书》,报送至段纪委备案。

该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金库”问题自查自纠,在全段开展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网络、宣传栏等形式,层层动员部署,学习反“四风”有关规定和警示教育,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铁路系统和集团公司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人和身边事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引以为戒、洁身自好,带头转变作风。全段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车站、货运营销分中心、劳服公司等副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对照“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八个方面16项重点整治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违反有关规定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明确具体整改整治措施。

段纪委成立专门督查小组,适时开展重点抽查,对组织、推进实施不力导致问题未自查自纠,或自查未上报的,责令重新组织自查,并从严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和部门负责人的管理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