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速度明星”助力“三保三增”

2019-11-14 13: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星瑞

“本周技术速度最高的为57.56km/h,对本周’每周一星’的李坤、史煜涛各奖励200元。”

这是近期安康机务段阳安运用车间一则奖励通报。该段阳安运用车间积极响应铁路总公司开展的“三保三增”活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制订安全的运输保障措施,采取合理的奖励激励机制,安全高效地保证了运输任务的完成。

为规范乘务员的列车操纵,严格按图行车,减少区间运缓,压缩站停再开列车作业时间,确保运输秩序畅通。该段阳安运用车间提出了“两个确保一个减少”的安全运输保障措施,确保“五正点”即:正点待乘、正点出勤、正点接车、正点出库、正点发车,确保安康至西乡站区段站停列车“0分折返”;大力减少涧池铺至西乡区段列车运缓。

该段还要求乘务员在接车后应将点单摆放在司机操纵台,相关区段运行时严格执行标尺时分,贴限运行;在通过慢行地段时,不得低于限速7Km/h;区间及进出站严格按照信号显示及限速运行,严禁提前降速等磨信号。

同时,该段阳安运用车间又采取合理的奖励激励机制,激发广大职工在“三保三增”活动中的积极性。本周对201趟LKJ文件进行回审,平均技术速度50.1km/h,最高技术速度57.56km/h。对列车技术速度进行综合排序,对第一名命名为“每周一星”,并奖励200元。对每月排名前三名的乘务员分别奖励300元、200元、100元,并作为各类评先争优的加分项。

通过安全保障措施和合理激励机制并举,该段阳安运用车间列车运行平均技术速度同比增长4.3公里/小时,为“三保三增”活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