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举措决胜三保三增攻坚战

2019-11-13 17:2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辉 李怡宁

在正值“三保三增”攻坚战关键时期,安康机务段党委开展“合力共为抓落实,‘三保三增’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积极引导职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助力“三保三增”攻坚战预期目标取得胜利。

该段针对近期连续发现的走行部关键部件,质量隐患问题,立即采取行动,通过几起典型故障案例、从经济奖励、评优评先、考核等多方比对分析、制作专项警示教育展板,提高职工思想认识。此外,车间教育特抽调专人对多个风险点制作警示教育课件,利用工休时间全员有序参加学习,加深了职工“警钟长鸣、敬畏规章”的责任心、使命感。

该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在“三保三增”攻坚战中担使命、展作为、树标杆,发挥党员业务骨干工作经验的优势,组织大家撰写

机车走行部故障频发的牵引装置、轮驱、一二系圆簧部件等检查顺口溜,不仅全面细致、通俗易懂,还朗朗上口方耐人寻味,方便职工掌握业务精髓,增强职工在机车故障的判断能力,确保机车“健康上线”。

该段检修为保障机车供应,当日供机车台数低于168时,

车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加班、抢修等方式突击完成任务,同时成立机车抢修小分队,做好外点施修工作,并将施修方案制成“一车一案”及时传达给抢修队员,确保外点施修有据可依。

“车间全体人员要爱岗敬业、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完成“三保三增”攻坚战向我们发出的挑战1该段检修车间主任张峰在月度例会上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