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坚持为全体职工集体“充电”

2019-11-13 17:1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学习使人进步,学习贵在坚持。近期以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按照“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目标,开展“每日学习”活动,每天早上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充电,使学习成为自觉,“充电”人人参与。11月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参加了机械化公司的“每日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在学习活动中,杜长松强调,机械化公司要全面提升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同时,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在正确的组织路线下,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着力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取得今天世界瞩目的成绩,正是因为不脱离群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中国共产党人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钉钉子的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清除党内存在的严重隐患。

杜长松要求机械化公司持续保持每天集体学习,多组织讨论,做到自我革新、自我升华,进一步推进工作高效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在员工中倡导“对标找差、充电提效”理念,以员工素质的提升,促进企业发展。(杨艳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坚持为全体职工集体“充电”.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