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长抓不懈、强化宣传报道工作

2019-11-13 13:4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本报陕西延安讯( 范立维)中铁二十一局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在抓好施工生产、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的同时,加强宣传报道力度,树立企业文化标杆,把新闻宣传工作当做思想政治工作重点抓起。

宣传报道是战斗力,是源动力,是生产力它是企业传递能量,凝心聚力的纽带,也是外界了解企业,传播品牌,扩大影响的桥梁,对企业的健康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项目经理吴小峰、书记唐志坚对新闻报道工作十分重视,不仅广泛发动职工写稿,领导也带头积极采写稿件;做到对内凝聚员工的信心和力量,对外提升服务品牌形象,为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蒙华铁路自上场以来,连续三年被公司评为新闻报道先进单位。项目对全国劳模马小利工作室、成本文化建设、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延黄VR安全体验馆、先进典型、技术创新等众多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系列报道,有力展示了公司形象,在同行单位和社会的认同度、好感度有了大幅提升。截止2019年,项目发表文章的媒体既有企业内部的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网、中铁二十一局网、中铁二十一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网等网站,也有人民铁道、高铁网、火车票网、中华铁道、头条网、中工网、新浪、腾讯、搜狐、铁路网、今日头条、等网站均有转载刊登,为企业的科学发展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宣传稿件内容丰富、细腻饱满,文风朴实、生动感人。

值得炫耀的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康胡子峁隧道是延黄高速公路首条顺利贯通隧道,这个可喜消息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上“露脸”,宣传了延黄高速和鼓舞了职工士气,打造了企业的名信片。 由于领导重视,组织到位,措施给力,工区下发了《新闻报道奖励办法》,每季度奖金及时兑现,有效地激励了员工写稿的热情和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