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子公司——长信公司党支部第五届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11-12 22:5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青

2019年11月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子公司——长信公司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听取并通过了支部书记贺伟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经理王家明主持,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支部书记贺伟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从“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认真抓好党风党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建渠道搭平台,推进党建工作全覆盖”、“加强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力度,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保障”、“提高形象建设意识,推进公司形象建设工作”、“强化企业宣传意识,加强信息报道力度”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支部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思路: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二是要强化执纪问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推进干部队伍素质再提升;四强化宣传报道,推进宣传质量得到提高;五强化群众路线,推进群团工作发挥作用。最后,按照选举投票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5名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支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并对支委成员的工作职责进行分工,对支部的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新支委成员一致表示:新一届支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竭力进取,奋发拼搏,争创一流,为长信公司不断创新发展、更加蓬勃兴旺做出不懈的奋斗。

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