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重庆五号线开展安全质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2019-11-12 22:4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鑫

2019年11月11日,重庆轨道集团系统设备公司组织监理、五号线各标段项目经理及安全总监,对重庆五号线一期南段工作开展安全质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对在建各标段施工范围内的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落实现场整改责任,确定整改措施,确保第四季度及年尾安全生产工作稳定。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重庆五号线一期南段在建的华岩寺主变电所、金建路站及中梁山车辆段。检查过程中,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分别向业主及监理介绍并汇报了各自施工情况及存在的需要协调的施工问题,业主及监理单位对现场施工情况做得好的地方表示了肯定,但指出了一些不足。

检查完毕后,在供电5401标召开了此次专项检查的总结会。会上业主明确了五号线在建各标段的施工任务和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了相关责任单位,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对后续施工作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标段务必认清当前轨道交通施工的安全形势,务必落实现场施工安全管理职责,确保2019年第四季及年前的安全质量稳定可控。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