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做好冬季保温取暖工作

2019-11-11 20:3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进入11月份以来,延安地区频繁出现大风、冰冻降雨的寒冬低温天气,为确保职工温暖过冬,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施工三分部想职工之所想,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好供暖工作,给职工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

一、项目安排专业人员对供暖锅炉进行检修和保养、检查职工宿舍、办公场所暖气片和供暖管道是否完好,对损坏暖气片和供暖管道进行全面维修更换,截止目前项目部40余间办公室及宿舍已全部疏通暖气到位。职工全部入住温暖如春的温馨小家,一股股暖流涌上心头,瞧着大家脸上有着说不出的幸福滋味。二、对没有锅炉的工点驻地,项目部为其宿舍配置了电油丁取暖器,由于电油丁功率、耗电量大。项目安质部负责人督促引导相关人员安全合理使用电油丁,做到人走及时拔掉开关,杜绝浪费电资源并避免发生意外。三、锅炉管理人员安排黑白两班轮班制,对其进行安全培训要求掌握规范的操作程序,保证锅炉操作安全。 四、维修供水给水设备、检修供水管道,对损坏的供水管道进行更换,确保职工冬季不断水,对洗衣间烧水器进行检查维修,保证24小时热水供应不停歇。洗澡间浴霸安装到位,职工冬季洗澡不受冷冻。五对各工点驻地宿舍电线、电器进行全面检查检修,消除安全隐患六、各拌合站站积极超前谋划,多举措,全方位,无死角落实冬施混凝土保供工作:使用暖气片与煤炉生火升温,保证料仓温度,原材料不受冻;生产混凝土时,温度时刻保持45-60度左右,同时将混凝土运输罐车全部穿罐衣,保证混凝土入模温度。

目前,项目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项目稳定度冬构筑了牢固的“安全墙”,给职工创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真正做到人性化管理,保证了广大职工顺利过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