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加班加点备战年底通车

2019-11-11 20:2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为了确保延崇高速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保障延崇高速12月20日通车计划的如期完成,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ZT3标项目部全体职工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开启“白加黑”两班倒模式,全面顺利推进现场工作,加班加点备战年底通车。

延崇高速是交通运输部与河北省政府的双一号工程,项目部毗邻张家口市怀来县与赤城县的交界处,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对现场施工造成了很大的阻碍。为了进一步保证通车计划的完美收官,项目部在督导组、延崇筹建处及总监办、驻地办等上级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成立工作专班。通过工作专班加强后续工程在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加强资源整合的效率,及时分析和解决制约工程进度的突出重难点问题。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项目部精心组织筹划,增加施工班组,增大作业面,多次组织现场技术、管理骨干、施工班组召开施工技术、质量安全交底会,保质保量推进工程进度。

10月份以来,气温逐渐降低,昼夜温差较大,为了给夜间施工创造有利条件,项目部组织一线管理人员开展黑白轮流倒班值班制度,全力做好夜间施工生产管理。为确保低温条件下的施工质量,项目部采取有效的养护措施,加强施工养护。项目经理张德才指出,隧道施工是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参建人员务必勠力同心、不懈努力,日夜兼程,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抢抓生产进度。

严寒、疲惫和辛劳并不能使我们延崇人减少对工作的积极性,全员始终保持着忘我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激情坚守在生产的第一现。该项目各项施工现均已步入最后收尾阶段,项目部全体人员将更加坚定信心,挑灯夜战、奋勇直前,务实敬业、不畏艰险,谱写一曲不畏严寒忙建设,挑灯夜战抢工期的敬业赞歌!(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