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9:5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11月11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项目党员11人、积极分子1人、团员8人、职工2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充分理解党和国家制度、国家治理的多方面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拼搏进取,激发出“铸心”奋斗的磅礴力量。(杨艳芳)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