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地铁开展6号线风水电及设备区砌筑装修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活动

2019-11-11 19:5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琪

11月11日上午,福州地铁在中铁二局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机电工区项目部工点鹤上站举行了6号线风水电及设备区砌筑装修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活动。本次观摩活动共有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4号线、5号线、6号线参建单位及监理等16家单位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装修专业人员带领观摩人员参观了标准化砌筑及砌筑材料展示、工艺展示,并在沿途结合各个专业点为大家进行介绍。

随后,大家进一步参观了机电专业的工艺展示墙,工艺展示墙对风、水、电的材料、施工工艺进行了全方位的标准化展示。同时机电专业人员对各种工艺及材料进行介绍,观摩人员在工艺展示墙前纷纷驻足观看,并进行交流及拍摄。紧接着,大家继续参观了车站公共区的综合支吊架、风管安装等。机电专业部分的观摩内容体现出机电专业施工过程中将安全质量标准化、文明施工落在了实处。

最后,地铁公司对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观摩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观摩内容充分展现了标准化的落实。希望前来观摩的各单位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超越6号线,做出好成绩。

图1:观摩砌筑

图2:观摩机电工艺展示墙

图3:机电工艺展示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