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心聚力实施“三保三增”成功试装首趟货物

2019-11-07 21: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志淳

武汉铁路局十堰车务段丹江车站围绕“三保三增”攻坚战,努力争取加大货运增量以及深入挖潜能、提效益、推进货运增运增收的目标,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货运营销,于11月7日,发往上海局昆山站的2个台架式集装箱成功完成试装,此举是十堰车务段丹江车站为企业港滨(深圳)供应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量身定制”的特种集装箱运输业务。

该批发往上海局昆山站的2个台架式集装箱装载货物是汉江丹江口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丹发铝材公司生产的铝卷,属普通卷式有色金属品类,设计年产量5万吨,主要去向上海昆山。十堰车务段丹江车站领导班子本着“请进来、走出去”的营销理念,积极携手港滨(深圳)供应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存刚和丹发公司取得联系后,多次到该单位走访、宣传推介铁路台架式集装箱运输方式。该种集装箱适用于铁路、公路和水路运输卷径800mm-2100mm,单卷重量小于30t的卷式货物。绿色环保、安全可靠,节省捆绑材料,有效降低人工和物流成本,能满足高端卷式货物的运输要求。既安全、快捷、环保,又能为企业降低运输成本,还能减少运输途中产品的损耗。该公司在听了车站为该项业务所做的经济、实惠、合理、快捷的运输方案后,同意配合装运,促使港滨(深圳)供应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很快与丹江车站达成了合作意向,该站立即着手协调组织台架式集装箱车源,解决电商注册、提报、装车等问题,10月下旬,车站与港滨正式签订运输协议。

丹江站此举将铁路具有运量大、能耗低、排放少、污染小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为打好蓝天保卫战、打赢 “三保三增”攻坚战全站员工凝心聚力,2019年1-10月完成装车13931车,发送吨69.1万吨,收入实现7846万元,实现了路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