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安委会暨四季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

2019-11-07 12:3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文凯

11月5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在西安本部召开2019年三季度安委会暨四季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总经理王朋、在家领导及安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朋针对四季度冬季施工、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式以及面临的重大风险等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铁路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工作;二是切实加强岁末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加强重难点、高风险工序安全管控;四是加强冬季施工质量管理,有效遏制质量通病;五是高度重视环水保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文明施工。

公司安质部对2019年三季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下半年铁路项目质量安全红线检查情况、三季度稽查检查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检查情况、三季度公司处罚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汇报,同时对四季度安全质量监控重点和具体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和措施。(蒲文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