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维码”扫一扫 党建知识全知道

2019-11-05 17: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海燕 周红敏

“什么时间可以借阅书籍,什么时间可以与心理咨询师沟通,什么时间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学习什么内容……,通过二维码扫一扫,全知道。”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智慧能源事业部杭海机电4标项目部,在工地现场施工的员工小王兴奋地说。近日,项目部结合施工一线实际情况,利用现代智能手机应用技术,将党群及工会的各项重要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后,做成二维码图案,让员工们通过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进行学习。

据悉,为了切实加强项目部党建、工会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群部门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杭海机电4标项目部党群部利用二维码已成为当下人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生活一部分,将党建、工会部门的工作制度以及职工“心灵驿站”、“青年书屋”活动室的相关管理规定等进行了整理,制作成“二维码”图案,粘贴在“党员工作室”及“心里驿站”活动室入口的醒目位置,让党员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对相关的管理制度进行学习、了解和掌握,随时了解自身的职责、权益和义务。

小小的“二维码”,不仅提高了项目部党员干部为职工群众的服务意识,促进了工作效率,也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党群组织的凝聚力,为项目部的施工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柳海燕 周红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