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段落指挥部领导到站前I标参加植树活动

2019-11-01 21:2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10月31日,丽香铁路段落指挥部指挥长王雪冰、副指挥长铁顺利等领导,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参加植树活动。

该标段全长21.52km,其中路基长度8.012km。为贯彻环保理念,建设一条绿色铁路,项目部根据设计要求,在抓好施工环保的同时,对路基边坡两侧进行植树种草,确保铁路运营时两侧红线范围内的绿化全覆盖。目前正是丽江地区植树的季节,项目部及时组织职工对路基两侧绿色通道开展植树活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副总经理、丽香铁路项目部负责人杨广运、项目部总工程师刘敏、安全总监翟金书等领导,分别带领各分部抽调的职工,走上植树现场,与职工们一同植树,绿化红线内的防护带。丽香铁路段落指挥部领导闻讯后,也及时组织段落指人员到植树工地参与植树浇水,并要求“要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不做无用功,不干返工活,确保成活率”。

植树活动中,段落指挥部领导亲自参加劳动,挖坑、栽树、填土、浇水,样样都干。在他们的带动下,职工们更是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丈量好株距和行距,认真栽种好每一棵树苗,并浇透水,保证栽种质量和数量,为确保全标段绿化达标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