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品质精湛 打造精品梅汕——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获锦旗

2019-10-31 20:3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

10月31日,广州局集团公司惠州电务段相关负责人给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送来一面“施工品质精湛,打造精品梅汕”的锦旗,代表四电信号专业接收单位感谢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历经两年的辛苦付出,以高品质、高标准打造出梅汕铁路的精品工艺,为梅汕铁路顺利开通做出突出的贡献。

今年以来,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全面展开施工热潮,从全国最大规模高铁站既有线改造工程着手,先后顺利完成潮汕站东咽喉及西咽喉改造施工,在施工安全压力大、工期紧迫、天窗点施工时间短的情况下,攻坚克难、见缝插针,根据潮汕站改造方案,小组分工,积极配合领导的安排,逐一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梅汕客专接入杭深线创造了有利条件。随着梅州西、畲江北、建桥、丰顺东、揭阳、揭阳机尝潮汕站等七个站主体工程陆续完成,广州局集团公司惠州电务段提前介入,与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通力合作,建立问题库台账,积极查漏补缺,建造精品工艺,为10月11日梅汕铁路顺利开通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州局集团公司惠州电务段对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高标准、高品质、零失误的完成梅汕铁路施工任务表示感谢,并对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的精品工艺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及高度的赞扬。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感谢广铁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将努力提升自我,严格要求自身,以创造“平安、精品、效益”为己任,在后续的施工项目中,共同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芷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