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车轮下的警示

2019-10-29 21:4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谢本正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交通安全意识,敲响交通安全警钟,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了交通安全培训,运输处机关全员、电力机车队及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运输处安监室的交通安全培训课件从车轮下的警示、发生事故的原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这三面讲解,讲解过程中图文并茂,课件中演示的那些惨无人睹的照片、鲜血淋淋的案例如同重锤敲响警钟,让人为之惊醒。培训过程中重点讲述了怎样从行人安全、机动车安全、非机动车安全三个方面进行预防交通事故。

“据统计,9月份全国共接报涉及人员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18294起,也就是说每两到三分钟就有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安监室的培训人员在讲课过程中还公布了9月份的交通安全事故数字,这样的数据再次提醒了大家,交通安全,不容忽视,切勿麻痹大意。

IMG_20191026_100037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