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22:2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10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邱道祥莅临现场指导并讲话。

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为找准调研方向,公司党委结合党建工作、生产经营、管理优化、结构调整等企业核心问题,为领导班子成员拟定了18个调研课题参考选用,并要求达到带着问题搞调研,带着措施来汇报的效果。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各单位、各部门,采取个别谈话、基层走访、结合公司已完成的发展调查问卷等多样化途径,查情况、听问题、解困难,重点列出分管工作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深度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结合实际调研提出思路建议。

会上,指导组成员邱道祥听取了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报告交流发言,八个调研题目,八个调研方向,八个调研成果,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检视查找出的问题,既有公司发展的关键性问题,也有对各自分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情况、有思考、有措施。党委书记姜再彬强调,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汇总,重点在于查改落实,制定详细周全的实施表,列出短期和长期问题清单,并指定专人负责,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公司发展的实践中。随后,姜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在听取完公司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后,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邱道祥做了重要指导意见,他表示:一是对公司党委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传达了近期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继续研究谋划好主题教育后续重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严肃认真抓好各项专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解决问题的时效性和根本性,给职工群众和企业一个满意的答复,切实解决好职工问题和企业发展问题。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