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台高速公路平潭段苏澳高架全桥贯通

2019-10-28 12:5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广海

10月24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负责承建的京台高速公路平潭段苏澳高架桥顺利完成第三跨合拢段现浇箱梁混凝土浇筑,实现全桥双幅贯通,标志着该合同段施工任务进入全新阶段。

京台高速长平段起自长乐市松下镇,止于平潭实验区平原镇,是福建省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苏澳高架桥又是平潭段内重点控制性工程,备受关注。该桥全长904米,分左右两幅,双幅36跨,梁体设计为现浇箱梁,采用移动模架施工工艺施工。由于该施工段处在风口之内,年内280天平均风力在8级以上,给施工生产带来很大困难。

该桥自2018年4月浇筑完成第一跨梁体后,广大参建者抢晴天、干雨天,克服风力给施工带来的影响,紧紧抓住施工黄金季节,适时掀起大干高潮,经过16个月的不懈努力,实现了全桥双幅贯通,为京台高速早日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20191025_094804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