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安罗高速考察团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交流BIM技术应用

2019-10-27 21: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穆建波

10月24日,河南安罗高速考察团就探讨项目的BIM设计应用以及BIM技术如何在项目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价值这一课题,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考察学习,洪鹤大桥有限公司领导、项目BIM软件工程师、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共同进行接待。

项目BIM软件工程师向客人介绍了协同平台BIM综合管理系统的功能,详细讲解了典型项目的应用案例,并展示了全新的成果和研究方向。交流会上,来访考察团听取了项目经理孙立海对项目概况的介绍,观看了项目宣传短片,他向大家介绍了BIM技术在项目标准化建设、计量进度管理、材料综合管理、质量安全问题的跟踪管理、信息监控管理等模块的应用情况及取得成果的汇报,大家对项目的概况以及以及BIM的实际应用、成效有了深刻了解。

河南安罗高速考察团对项目BIM技术的实际应用表示高度认可,并说,这次到访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收获很大,听到很多崭新的技术理念,看到了很多鲜活的技术实例,贵公司项目在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品质工程创建、先进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都走在了前列,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交流,期待合作共赢。(文图/李耀 穆建波  审稿/胡端礼)

附图说明:

图一、项目BIM软件工程师向考察团展示协同平台功能应用(摄影:李耀)

图二、考察团在项目会议室召开BIM技术应用交流会(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