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延黄项目组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26 23:0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为了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通知,真正把党建融入到项目的建设生产,10月25日,蒙华、延黄项目部组织讲授主题党课——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项目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严格按照公司相关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及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坚持“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的思路,联系项目实际发展情况,对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一是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对工作极端负责,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四是树牢宗旨意识,把建设好项目作为奋斗目标。五是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蒙华、延黄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极大的洗礼!(白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