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D5950次列车对车上防爆箱及灭火器全面进行检查

2019-10-25 18: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昊

10月25日,由宜昌东开往武昌的D5950次列车,列车长吴昊对列车上的防爆箱,灭火器全面进行检查。列车到站前一个小时,吴车长就要对旅客随身携带物品进行二次查危,并在手账本上一一进行登记。

吴车长对车厢消防设备和器材进行全面检查,落实车厢内消防安全锤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性能是否良好等,督促责任人加强对消防设备及器材的管理,严格落实防火检查、巡查,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进一步加强列车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强化消防应急演练,让列车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规范,切实提高了面对火情火险的应急处置能力。(吴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