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视施工,文明施工,在施工中培养人才

2019-10-25 09:0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来,怀化电务段铜仁车间所辖渝怀线增建二线施工已经进入攻坚阶段,铜仁车间人员积极配合施工单位,携手共同打赢这场关键施工攻坚战。

铜仁车间所管辖的渝怀线范围K426至K590全程大约170公里,地处武陵山区地段,隧道桥梁多,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加上渝怀线开通时间久远,设备质量损耗大,光电缆径路情况复杂,紧盯施工,保障文明施工显得尤为重要。

在施工期间,铜仁车间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共同商讨合理施工方案,制定合理有效、不影响行车、安全有保障的施工计划。在施工过程中严保安全,紧盯质量,把控关键环节。时时清楚临近营业线施工作业情况,保障列车安全运行。

同时,组织车间人员积极参加施工配合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通过与施工方的交流沟通,学习并监督施工工艺标准,提前掌握管内设备组网情况。达到对设备烂熟于心的效果,对于日后接管设备有极大的帮助。

紧跟施工,重视施工,保障施工安全,学习施工,才能在施工中培养人才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