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项目活动室推动全员健身

2019-10-25 08:4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兄弟,打台球去1吃完饭往餐厅外走的技术员小张拉着小王走进了活动室。“每天晚上骑半小时的动感单车,我开始瘦了。”财务小张向同事炫耀道。“很多年没玩了,今天要和我共事多年的老搭档切磋一下,接招1临近退休的工人师傅在乒乓球桌前一边捡乒乓球,一边向自己的“对手”发话,惹得围观的工友们哈哈大笑。

近日,随着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铁路项目部活动室建成并投入使用,台球桌、乒乓球桌、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室内健身器材和羽毛球、漫步机等室外健身器材相继走进了项目员工的业余生活,使许多员工在工余时间“放”下手机,开启了健身模式,展示球技、秀身材,活动室里常常充满着欢声笑语。

为缓解工程项目工作的单调,同时也让员工强健体魄、增强上下级、同级之间的交流,释放工作压力,黄黄项目先按计划投入使用活动室,后续将陆续投入使用党建活动室、职民工夜校、阅览室、篮球场等,那时,员工的业余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

良好的生活环境使人拥有轻松愉快的心情,项目活动室的建设缓解了长期背井离乡的员工对亲友的思念,促使他们工作健身“两不误”。让每一位员工以充沛的精力一心一意投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项目黄黄铁路建设任务。(郑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