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为军运会增亮色

2019-10-24 17:5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金艺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开幕,109个国家和地区9308名运动员、近6万名现场观众齐聚武汉,共襄盛会。高铁作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之一,成为中国对外的靓丽名片,在美轮美奂的开幕式上吸粉无数。

为营造安全便捷的军运会出行环境,铁路部门精细谋划、精准服务,积极对接军运会执委会抵离中心,按照军运会不同人群的不同乘车需求,设置军运会宾客专用通道,明确进出站流线。武汉站联合武汉市洪山区相关单位将武汉站西广嘲高峰日落客区”作为军运会嘉宾团体抵离专用区域。武汉局集团公司还在武汉三大站设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接待处,并招募200余名志愿者,为参会运动员、嘉宾及旅客提供引导服务和乘车咨询。同时,全国各大火车站对去往武汉方向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确保军运会安全万无一失。各国代表团抵达武汉,纷纷对中国高铁赞不绝口,速度快、乘坐体验好,军运会让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中国高铁、爱上中国高铁。

高铁,是我国综合国力取得巨大成就的缩影,更是全国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的见证者,从昔日的一票难求到今天的说走就走,从过去列车内的拥挤和脏乱差到现在的温馨舒适,中国铁路人从未停止追梦的步伐,从未忘记为人民创造幸福的初心。未来,高铁网将会越织越密,四通八达的高铁让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高铁还将与高科技融为一体,打造更加智慧的出行环境,让高铁更懂你!

军运会,一枚枚金灿灿奖牌振奋人心,赛场内外处处洋溢的大国自信更是催人奋进,开幕式上缓缓驶入的“复兴号”不仅是舞台上的一道风景,也是融进全国人民生活里的幸福符号,更是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度海纳百川、情系全人类的壮阔雄心。

高铁用优质的服务助力军运会,为军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贡献力量,为国家形象增光添彩;军运会,让世界爱上中国、爱上中国高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