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西南大长龙山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10-24 01:0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10月8日下午,根据武汉公司党委下发的《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汉西南大长龙山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任务目标,推动项目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尽全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产值目标。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是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读讲话、学纲要、悟原理,及时跟进、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自觉用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项目部领导班子和党员按照学习研讨计划进行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通过领读、领学的方式先后就《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2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书籍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研究讨论了《党支部委员如何深入有效地开展交心谈心工作》和《对公司当前试行的“1+n”项目部管理模式的思考和建议》。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将在后续开展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任务,将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的发展,积极向先进学习,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