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组织设备物资管理培训

2019-10-23 19:0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高策

10月21日,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对总公司2019年设备物资成本目标管理培训举办了宣贯学习会议,全体项目经理部员工参加了会议并认真书写了学习心得。

1.jpg

此次宣贯学习会议传达了总公司董事长徐银林和副总经理葛建军在公司2019年设备物资成本目标管理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公司新制定下发的五项管理制度进行宣贯解读,同时从设备物资的计划、采购、验收、使用、核销、废料处理、供应商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学习。

宣贯学习会上,项目经理部经理首先对公司董事长和副总经理的讲话文件进行了宣贯解读,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明确指示,要求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紧跟公司新的指导思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高管控能力,各个部门应相互紧密配合,做好设备物资成本目标管理,降本增效努力提高项目盈利能力。随后项目书记进行了廉洁教育讲座,向参加会议的全体员工讲廉洁党课,要求全体员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廉洁从业准则,尤其是设备物资管理人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规范设备物资管理为基础,严格依照规章制度办事,做到警钟常鸣,提高思想觉悟。

通过宣贯学习会议,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提升设备物资成本目标管理能力,以“成本管理为主线,把好策划关、管好采购关、做好使用核销关”的管理理念开展工作。全体员工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通过做好本职工作,使本项目的设备物资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