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煊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1 22:5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高华亮

10月17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在成绵苍巴项目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熔铸理想信念,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成绵苍巴项目和罗江大桥项目共计20余名党员参与党课学习,专题党课由公司纪委书记高航主持。

党课内容在前期学习调研、集中研讨的基础上,从切实端正思想,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实现路径,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结合企业实际,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这几个方面展开,真正做到了“四个讲清楚”,党课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真正收到了厚植党性、坚定信仰、凝心聚力的效果。

专题党课结束后,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进行了专题党课测评和主题教育基本知识掌握情况抽查。

在现场听取党课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真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联系思想、作风实际开展对标对表,明确整改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肩负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决战决胜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付立民、高华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