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南宏帆人和府项目部3号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2019-10-21 22:4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涛

10月1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南宏帆人和府项目3号楼主体结构及14号楼地基验槽顺利通过验收。此次验收组由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勘察等五方责任主体组成,渭南市临渭区质监站对验收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此次验收的3号楼,总建筑面积17440.61平米,为地下1层,地上32层,地上建筑总面积16905.84平米,地下建筑总面积534.77平米,建筑高度为98.40米。

此次验收分为主体结构验收和内业资料验收两项。验收组从施工质量、混凝土质量、砌体质量、楼层防护及现场原材料等方面对3号楼的主体结构进行验收;从检验批、分项资料、安全资料、试验资料等方面对内业资料进行验收。最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的验收专题会上,验收组一致表示,项目首开区3号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3号楼主体结构的验收通过,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参建人员士气,项目上下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全部工程任务的圆满完成。(王春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