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挥洒汗水闪耀青春之彩

2019-10-18 22:5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炳楠

阴雨连绵,树叶泛黄,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深秋时节,久违的阳光一扫多日的阴霾。踏着晚秋的落叶,迈着轻盈的脚步,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加强职工交流,增强团队意识,10月17日,由宝鸡南通信车间团支部组织的职工运动会,在宝鸡市河堤路体育场顺利举行。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宝鸡南团支部精心筹备了此次运动会,两个工区近二十人参加了三对三篮球、跳绳以及羽毛球等项目的比拼。

球场上挥洒的汗水闪耀着青春的光芒,跳绳呼呼作响让我们忆起童年的乐趣,而爽朗的笑声成为了本次运动会的主旋律。

最终,本次职工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参赛的各位师傅也都带着自己赢来的奖品“满载而归”。礼轻情意重,这奖品虽小,但换来的却是宝鸡南通信车间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和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