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沣西新城第二学校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22: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朱亚楠

10月17日上午,沣西新城第二学校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十余名前往咸阳市秦都区看守所参观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严密的门禁系统到人性化的医疗室、谈话室等逐一进行了参观,并认真了解了该看守所的构成。在深入监区实地观看看守所生活场景、感受铁窗寒牢的氛围、了解在押犯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后,每一位参观的同志都切身认识到了法律的严肃性以及触犯法律带来的严重后果。在押人员渴望自由的神情结合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给干部职工帯来极大震撼及警示。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还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曾经热血方刚、踌躇满志的同志沦为阶下囚,正是因为他们理想信念动摇,忘了“初心”,丢了“使命”,丧失了党性原则,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最终堕落为犯罪分子,这些进一步引发了大家对守初心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强化自律意识,构筑廉洁自律的警示防线,拉紧廉洁从业的准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对公司负责、对项目负责、对良心负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