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打响年底达到通车目标的攻坚战

2019-10-16 19: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为了确保业主要求年底工程全部完工并达到通车标准的总体目标,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工程项目部决定从10月1日至12月30日止,利用三个月时间开展“决战三个月,确保达到通车标准”的攻坚战,以此推动剩余工程掀起施工生产新高潮,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随着业主对整个工程工期的调整,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由于受外部各种环境和因素的制约和干扰,工期和进度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特别是目前正在突击的深圳国际低碳城一号大桥多匝道连续现浇梁和石油、天然气两条主管道交叉高边坡防护工程两个工点是全线重难控制工点之一,不仅工艺复杂,而且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相当大。在这个时间紧、任务重的关键时刻,项目部决定通过展开攻坚战,举全体员工之力,掀起新一轮施工高潮,攻下这两个艰难的堡垒,保质保量地完成节点计划。

这个项目部把实现业主要求工程年底达到通车标准作为目前的首要任务来抓,成立了以项目经理王宝财为主的决战领导小组,对两个工点的剩余工程量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制定了责任目标考核实施细则和奖惩办法,召开了项目全体人员和施工队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决战动员会,与各施工队签订了包括安全质量、节点工期、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为主要内容的施工生产包保责任状,项目部全部施工管理人员的工作重点全部转向施工一线,每个工点的作业班组和特殊环节都安排专人看守,进行全过程的跟踪管理、把关监督和指导服务,切实帮助解决施工生产中出现或遇到的困难及难题。项目决战竞赛领导小组每半月进行一次重点项点的抽查,每月底进行一次综合检查、考核和评比,按照责任状规定严格进行奖惩兑现。

目前,各工点已经调整配备了强有力的机械设备和作业人员,在一些重点部位增加了施工作业面,一场决战年底实现达到通车标准的攻坚战正在这个项目部打响。(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