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斗是最好的告白——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部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2019-10-15 01:1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石家庄地铁项目部全体职工祝祖国生日快乐1国庆节当天晚上,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石家庄地铁2号线09标项目部全体员工排列整齐,站在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的蛋糕前,点亮了生日蜡烛,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用最响亮、最深情的声音表白祖国、祝福祖国。

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部,令人热血澎湃的国庆盛典迅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不仅“占领”工作群,也刷爆了朋友圈。《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在项目部成为最热门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动人的旋律在大家口中吟唱,表达着浓浓的爱国热情。

项目安全总监赵莹激动地说:“看了国庆盛典,感到心潮澎湃,自豪满满。作为一名地铁建设者,我特别骄傲,同时也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很重,今后自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不懈、奋斗到底,为石家庄地铁2号线早日开通贡献力量。”“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有幸见证祖国的繁荣复兴,我们无比自豪、无比自信。作为施工一线的普通职工,我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与祖国共奋进。”财务部王雅倩兴奋地说。

走进项目部驻地,办公室里依然一片忙碌,工程部的技术人员加班加点编制施工方案、清算工程量,物机部人员马不停蹄地进料、发料,财务人员夜以继日地出报表......怀揣着爱国之情、报国之志,项目部职工用奋斗向祖国发出最深情的告白。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才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后,石家庄地铁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继续保持奋斗者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地铁建设中,拼搏进娶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