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市政站党支部书记刘达明到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调研

2019-10-14 13: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林赤喜

项目调研

10月11日,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书记刘达明一行人到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项目番禺广场站开展调研活动。

刘达明书记一行人参观了项目部“双融合双转化”党建基地,认真观看了每一块展板上的内容,对把党建工作与党员考核相结合的管理措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番禺广场站施工现场,刘达明书记听取了项目经理王强在深基坑开挖施工的工作汇报,他要求项目部要抓好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在项目部安全体验馆,刘达明书记了解了施工人员入场教育的各类培训,查看每一项培训内容,同时,还亲自体验了部分安全教育培训设备。

在项目部会议室,刘达明书记认真听取了项目部的管理工作汇报,肯定了这条最高运营时速达160KM/h城市快线的建设标准,“项目部驻地美观大气,施工现场规范标准,管理体系完善健全,能在人流量、车流量如此密集的番禺区中心地带开展好地铁建设工作,中铁十一局的管理值得推广学习1

最后,刘达明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更加主动担当,建设好广州地铁标准示范线;二是要抓好党建与施工相结合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开展主题教育;三是要发挥“联动联管”作用,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广州地铁集团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建管部总监金辉、总承包部党工委副书记张楠、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经理李兵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为下一步项目部与广州市市政站的党建交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会继续处理好与广州本地单位之间的关系,加强企地共建工作,为项目部施工生产的顺利开展创造和谐的氛围环境。(文图/唐里、林赤喜 审稿/王强)

附图说明:

1、参观项目部党建基地

2、体验安全体验馆

3、召开座谈会

4、广州市市政站党支部书记刘达明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