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项目召开2019年见习生第3次业务培训交流会

2019-10-14 12:5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涛涛

2019年10月13日晚,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见习生第3次业务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通过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从而加深见习生对业务工作的理解与掌握,提高见习生对项目的认知以及促进见习生与领导、指导老师的交流,帮助见习生更好适应项目工作与生活。项目总工程师李明杰主持本次交流会,项目经理贺斌、副经理张强,工程部长张丹、副部长张韬以及2019年全体见习生参加会议。

第一,在总工程师李明杰的提议下,全体见习生对两个多月的项目工作生活作出简单汇报,并提出后期目标。项目经理贺斌及副经理张强一一对见习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对见习生后期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

第二,项目经理贺斌对财务、物机及办公室工作特别作出说明。贺总认为,物机和财务,前期多是打杂,但是见习生应该更加努力,主动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尽早进入工作状态,胜任接下来的工作。针对办公室,贺总认为办公室工作繁杂,虽技术含量不高,但是所涉及的范围很广,非常锻炼人的组织协调及应变能力,做好办公室工作不容易,希望见习生要细心,注重工作细节。

第三,总工程师李明杰结合自身经历,对见习生如何做好工作进行了交流。一方面,李总提到作为技术管理人员,“管理”二字应该要做到“管”和“理”相结合,需要自身技术水平过硬,要有刻苦专研的精神,遇事多思考。另一方面,李总特别从施工准备、施工操作及施工结束这三个阶段分享了如何当好一个工程技术人员。最后,李总希望见习生要及时完成身份转变,完成人生规划,学会承担责任。(黄涛涛)

图片: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