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湛技艺防秋淋

2019-10-13 21:3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连日来,陕南地区连雨不断,地滑山软。安康机务段救援人员为防止突发事故的发生,在加强值班待命的同时,针对特殊时期特殊天气,强化了救援抢险技能的演练。

该段救援车间自2019年入秋以来共进行了22场演练作业,从台车链条捆绑作业、逼近式复轨器安装,到双轮异相动力锯切割机操作、QRC-NS1600起重机解锁操作等。国庆假日期间,该段的安康、勉西和万源救援列车进行了海洋王SFW6110B型工作灯检查、启机、操作演练作业6场次。

因现场抢险救援,一般使用最多的是顶复作业,所以该段救援车间特别开展了液压设备顶复作业演练3场次。不断提升职工的应急抢险实战技能,全力做好铁路安全生产运输保驾护航工作。

图为安康机务段救援职工正在进行液压设备顶复作业救援演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