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莞番项目安全工作受到东莞交投领导盛赞

2019-10-13 21:0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超

10月12日上午,由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国超率领安全检查组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莞番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对该项目内业安全资料、档案和现场安全管控,实物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此次安全检查是对莞番高速公路全线国庆节后进行的一次全面安全复查,袁副总率领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李兵一行,在莞番高速公路建设第三管理处副总经理黎伟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莞番项目经理汪俊涛等领导的陪同下,对该项目正在建设中的大岭山服务区进行深入检查,此次检查主要目的是切实做好国庆节后公司管辖在建工程项目安全排查工程,进一步加强和督导各工点安全生产条件具备情况的检查。

在首先对项目内业安全资料和基础台账进行了全面检查后,又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工程实物的具体检查,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一边认真听取项目经理汪俊涛对本标段从消防器材设施配备、员工安全培训、安全生产投入、现场安全标识、安全监管人员配备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一边对现场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束后,袁副总对该项目节前安全工作部署、安全人员培训、安全检查记录、安全应急预案制定和节后现场安全施工管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总体评价施工单位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各项安全措施到位,安全投入较大,现场管理可控,开工一年多来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并希望该项目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该标段自去年七月份进场以来,始终按照东莞市和东莞市交通投资公司安全管理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尽管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但该项目从未对安全生产有半点松懈,采取多种举措从源头管控,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针对袁副总的点评和提出的要求,项目经理汪俊涛表示:在今年度最后一个季度的生产过程中,一定更加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更加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生产任务,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责任意识,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对施工方法、施工顺序、施工劳动机械组织等进行合理优化,并制定相关措施,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保证按期完成业主计划年底大岭山服务区主体工程完工的节点工期。(张光林  张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