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铁路米攀段盐边车站硬横梁架设完成

2019-10-13 18: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智阳

10月份的攀西高原,气温依然维持在30度左右。但有这么一群人,在这烈日底下战高温、斗酷暑,不惧困难,连续鏖战四天之后,于10月12日终于将成昆铁路米攀段盐边车站最后一根硬横梁架设完成。

成昆铁路米攀段强电工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其中硬横梁的架设是接触网施工中的一道关键工序,此次盐边车站架设的硬横梁跨度大,十分笨重。施工人员在组立硬横梁时,不仅要忍受烈日带来的高温,还要克服高空作业所带来的种种困难和不便。但在困难面前,他们依然选择迎难而上,在他们的手中,硬横梁一根根的横立于空中。

目前米攀段工程处在大干期间,站前站后单位同时施工,此次硬横梁架设也,提前和站前单位沟通,组织机械,协调人员,见缝插针完成了盐边车站硬横梁架设。无论工期多紧,困难多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都会不畏任何困难,不惧任何艰苦的环境,通过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提高效率,不误工期,保证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成昆铁路米攀段强电标建设工程。(罗智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