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东环项目开展系列活动庆国庆

2019-10-12 23: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东环项目开展以“喜迎国庆”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项目部在国庆当天组织全体员工举行升国旗仪式、观看国庆阅兵,大家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由衷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国庆期间,项目部还组织全员开展了“庆国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号召全体职工在祖国的怀抱中,脚踏实地工作,争当模范先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建设东环精品工程,为打造“品质二十三局”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