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10-12 22: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

自中国中铁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以来,电务公司党委迅速启动了主题教育工作,结合施工生产实际,狠抓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于9月29日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以及所属单位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按照电务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委、股份公司以及集团公司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期间,全体支部书记围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胜尧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对如何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和年度任务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思路和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巩固了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基础,为下一步电务公司各项目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效地推动了电务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程。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